Monday, March 15, 2010

光头记

桐桐满月时我因为看到她的毛发还蛮漂亮的,所以没有帮她理光头。怎知道近来的天气真的是好炎热哦,害桐桐一直抓头,还频频脱发,为免她再把头发吃进肚子里,我决定在她满四个月的那天带她去理光头咯!

起初还蛮担心她会哭闹的,毕竟现在她比较大了,爱动手动脚了,真怕会弄伤她。结果还真出乎意料的,她竟然乖乖坐着让师傅慢慢剃也~~~

要剃头前的惊吓表情,呵呵~~~


刚开始她嘴巴一直张好大,害师傅有点不忍下手。


剃了没多久,她就好像很无聊似的呆坐了。。。


快剃完时,她的渴睡症也发作了,开始摆臭脸了。


你们看,变成光头妹的她象不象boy boy呢?
她的样子好无辜哦~~~ 哈哈~~~

1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哈哈!你还剃得不够多啦~~
以前我家两个小瓜都剃到亮亮的。。。
我觉得很可爱哦!
而切把胎毛剃掉,新长的头发更美呢!

Alice Chong said...

好乖呢~我的呐~~~唉~哭到剃完为此。。。

*小霜 said...

我家BB在满月时就剃光光了~~
可能还小,也是一张无辜脸。。嘻嘻!^^

安哥爵 said...

哈哈,有水到.她表情很多,你有望当星妈.

婷婷 said...

剃了光头,整个boy boy样。呵呵
我儿子从来没剃光头。木头的家人不给wor。。。还好头发长得不难看。

yoyo said...

胎毛可以给我吗?我要做毛笔。。。。

娃娃 said...

老表:
我其实是想帮她剃光光的,可是那个发型师不敢叻,这里又很少印度店,所以只好酱咯。。。

Alice妈妈:
吓。。。那你那时怕不怕会剃伤他啊?我看到你的照片是直接用刀片剃的哦,很厉害哦,我一定不敢。。。

小霜:
可能他们真的不知道我们在干嘛吧,就只是头痒痒的。。。呵呵~~~

爵哥:
如果她当明星,我看啊,最开心的莫过于她老爸,因为大胖跟我说过他没有去演戏,真的很沙央,哈哈哈。。。。

婷:
桐濠的头发蛮漂亮的。。。我这个肥妹的胎毛不好看,不但幼,还像她娘我有自然卷,唉。。。

YO表:
我也想把它做成毛笔叻,以她的发量,应该够做几枝!可是我上网看,价钱好像很贵叻,你可不可以帮我问问看价钱,我寄给你帮我做!

sock peng said...

好像每个小孩在剃头的时候都会哭

娃娃 said...

sock peng:
我跟小霜的就没有哦~~~ 他们是不是很乖叻??
呵呵~~~

杨 霓 said...

我两个小瓜也没有哭。。
嘿嘿!我们都有乖宝宝。。。

娃娃 said...

好亮表, 我写上面那个留言的时候就想到你会不会来留这个言, 果然你还是出现了! 哈哈哈~~~

杨 霓 said...

哈哈哈!都讲我是潮州好亮的美女!!

Alice Chong said...

只要手放软和一点一点儿剃,不是问题啦。。。我都是慢慢剃的,剃一个钟头叻~~~

对了~你是用哪个牌子的Nursing Pads 可以washable 的???我想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