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谁找我?

是谁在叫我?
找我什么事?
想念我吗?
真的有很想念吗? 嗯... 我怀疑....
来吧, 去吹吹风~~

14 comments: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太可爱了。。。

yoyo said...

:O...
娃。。。。
你画粪涂墙呀?
一不写。。。一写就写不停。。。

yoyo said...

我喜欢3和4
第4张好好笑。。。
wakakakakakakaka

杨 霓 said...

索利索利。。。
迟到了,连我的沙发都没了。。
幸好还有大眼妹看。。。

杨 霓 said...

可惜第三张没有乳沟看

*小霜 said...

好可爱的桐桐。。表情多多!哈哈~
长大了很多,还会骑车车了呢!

Alice Chong said...

哇!!!!乳沟好深叻~~~哈哈~好可爱^6^

sock peng said...

我找你!!
给姐姐抱抱

安哥爵 said...

看到我流口水.

blur@blur said...

眼睛圆圆的小妞好可爱!

娃娃 said...

jEsSieLvIn:
谢谢~~ 祝你快快怀上兔宝宝哦~~~ ^^

YO表:
因为你是我的好榜样嘛~~ 我也要学你突然发粪涂墙...

表的:
哪里没有乳沟?? 只是没有大奶而已嘛... 不过不怕, 会得到妈妈和爸爸的真传的... 嘿嘿

小霜:
她还不会骑啦...那个脚踏车可以用推的, 等她大了才自己踩, 我买到特价, MY DEAR的才RM100哦~~~ 你的公子呢? 快来亮给我们看啦...

alice妈咪:
身材不错叻??? 呵呵~~~ 叫BRIAN不要流口水...

sock peng:
要叫AUNTIE咯... 还姐姐??

爵哥:
你这个阿公还没人要认啊?? 叫你女婿加油啦... 看你的口水都流满地了....

娃娃 said...

blur@blur :
好久没去看你了, 刚刚去你的家转了一大圈, 知道你成功哺乳, 很替你开心哦~~~ 关于那个奶瓶问题, 不如你就亲喂吧, 等到他要进托儿所时, 再让他用杯喝, 或者看看护可不可以帮你用汤匙喂他? 亲喂很好啊, 不用洗那么多容器, 把衣服掀起来就可以了... 几方便啊~~ ^^

贱小孩 said...

太可爱了!! 尤其是第四张,哈哈!

娃娃 said...

贱小孩:
谢谢你的赞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