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阔别10个月

哺乳了10个月, 其中一个好处就是每个月不用穿着一块棉条走来走去, 不用担心会不会外露, 虽然现在的都有翼外带加长了.

这几天一直觉得肚子怪怪的, 涨涨的(虽然本来就有个大肚腩), 一度还以为自己又肥了, 拼命上网寻找哺乳妈妈可以的减肥方式, 结果... 今天早上如厕后, 发现我来红了.

啊))))))))))))))))))) 阔别了10个月, 终于还是得急call棉妹妹来帮忙, 怎样啊小妹, 你有想念我吗?




其实...... 






我真的很讨厌你!!!!!!!!!!!

10 comments:

Mama of 3TAs said...

又可以当妈妈了!哈,好事好事!

~珊姑娘~ said...

为什么我看到别的博客妈妈阔别了超过一年后才来红的????不明白,所以问一下。。。

娃娃 said...

Mama of 2TAs:
你是不是躲在我的房间偷听我们讲话har?? 做莫连大胖跟我讲的东西你都知道?? 他真的是立刻说我们来生第二个咯!! 我...... 真的接受不到咯!!!

~珊姑娘~:
因人而异的啦, 没有说一定是超过一年的, 据我所知, 有者6个月就见红了... 对哺乳妈妈来说, 来红的坏处就是, 奶量会大跌, 不过来完后奶量会恢复正常的.

yoyo said...

ye~~~~
can other didi o meimei liao~~
hohoho
gong xi gong xi!!!!^O^/

杨 霓 said...

哦!好事好事!
快。。。。趁热打铁咯。。今晚就...!!!!!

veronica said...

我也很讨厌棉妹妹!!呜呜呜。。。。(虽然我不需要哺乳。哈哈哈哈。)

Horlic said...

什么是来红?得google一下。。

娃娃 said...

YO表:
我还没收身成功, 你又想要我肥回咩?? 你的阴谋很毒哦~~~~

潮表:
满江红啊!! 做什么做????

veronica:
听说现在有一种月杯, 像个小杯子, 塞进阴道收集经血, 满了就倒掉, 可以循环再用, 不知道好不好叻~~~ 有点想试, 一想到不用棉妹妹, 很期待....

Horlic:
谷歌到没? 要不然就去问你妈... 她一定知道, 因为没有她没有你..... ^^

Mama of 3TAs said...

我回家想了一想,不是阔别10个月,应该是20个月(10个月怀孕,10个月没有大姨妈)。
快点庆祝一下!
(孩子三个月多的时候,我的大姨妈就来了)

娃娃 said...

Mama of 2TAs:
10个月啦~~~~ 坐月的时候有来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