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还是爱你的

哈湫~~~ 哈湫~~~ 哈湫~~~ 挖老也~~~ 太久没来了,也太多灰尘了吧??这个人烟稀少的家的主人又生懒人病了呗?!!

虽然现在面子书又方便又直接,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这一块灰尘地,始终面子书太没有隐私了,放个屁全世界都知道,变成绑手绑脚的,想讲些心底话都不方便,想酸人又怕得罪人,得罪的不是想酸的那个人,而是他的朋友,或他的朋友的朋友,一个不小心他的朋友的姨妈姑姐又刚刚好是你老公的谁谁谁,形象尽毁不止,随时背后多了好多洞自己还浑然不知。所以啊,灰尘家,我还是爱你的~~~

路过被标题骗进来的人,哈哈~~~ 歹势啦,这里没有爱情故事看,只有一个爱喃喃自语的欧巴桑啦,不过,是一个还摆得上枱面的欧巴桑哦!^o^v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还是爱就要多写!!以慰藉我这位忠实粉丝!
还有你不只可摆在台面,还绰绰有余呢!

迷迭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迷迭香 said...

哈哈...我同意你的说法
FB 真的太"暴露"了 =.="

娃娃 said...

阿表, 我的爱比较内敛, 收在心底就好了, 不过我不会那么吝啬, 偶尔会跟你分享的啦~~ 哈哈

阿香, 几赤裸裸一下咯~~~

yoyo said...

忠实粉丝2...come support!!!!
(*O*):
AH YIN))))))))))))
YIN))))))))))
vava))))))
wahhh))))))))

娃娃 said...

YO表~~ love love~~~ mua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