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兴奋

我看我真的疯了, 这两天一直想写东西, 好像想补偿之前太懒惰似的~~ 哈哈~~~

今天好友剖腹产下一名男婴, 恭喜恭喜啊~~ 她很想哺乳成功, 刚才还打电话来跟我说宝宝一直睡, 没什么想吸奶. 初生宝宝是比较渴睡一点, 教她可以用手指轻拍宝宝的脸唤醒他吸奶咯, 最重要的是不要有压力, 喝多多红枣水和热汤哦~~ 之前我坐月时收到很多補酒, 所以打算转送一支给她, 另外买了一盒鸡精给她補身.

几个在外地的朋友收到消息后, 都交代我要恭喜她, 好啦好啦~~ 今晚一一帮你们做到哦!

怎么好友生子我好像格外兴奋? 呵呵~~ 丽云, 希望你的小公子快高长大, 身体健康哦!

2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也是疯了,几天都写不出一篇文章(有很多东西要分享,但就是写不出)

娃娃 said...

哈哈~~ 角色对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