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新年新希望

今年最大的转变,就是大胖又当回朝九晚五的打工族了。想当初雄心勃勃回来当老板,奋斗了四年,钱不是没有赚到的,可是相对的付出也不少。

直到去年尾他开始很惆怅,要继续坚持下去还是该改变一下了?我很支持他的改变,因为我觉得他已经到一个瓶颈了,改变一下,或许会有新气象!

很幸运的,经历重重困难,他被银行录取了。我们因此开心地庆祝了几次,所以我在面子书说十二月最多机会吃大餐,就包括了他的就职庆祝活动!

今天早上他再次穿上衬衫西装裤上班了,久违了的模样,却是我们一家的新希望!终于,他又投身专业的一行,不再是个满身臭汗的肥佬了。

今晚轮到我请客,要贺他工作顺利,先拔头筹,给老板好看!

老公,加油!!

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应该放他的丝抹*smart样上来!让我瞧瞧。。

恭喜恭喜!一切都会非常美好的!

李逸迷 said...

恭喜恭喜,加油~!

附属:做莫楼上的师奶安尼hiao的样子的?

娃娃 said...

阿表,
他的大肚腩不丝抹好吗~~

比古:
不hiao你哪里认得出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