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步入七年之痒

其实标题下得有点重,我们还没有痒OK?今天是我跟大胖的注册结婚6周年纪念,向七年之痒这个迷思迈进。从昨天开始我就不断等待,看这个胖的到底还记不记得。以前的我还会暗示,提醒他我们的节日,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试一试他看他有没有心!一直以来如果记得的话他都会在踏正12点时跟我祝贺一下,可是昨晚死佬他却跟朋友出去喝酒到12点多才回,而我叻,早就去睡梦中会帅哥了!哎,老夫老妻了,不要酱计较啦。。。今天早上一切如常,起床上班,不一样的是,今天他回来载我上班。嗯,就是酱咯~

虽然如此,我还是有打扮美美哦,当然还是存在一丝丝希望的,万一待会儿他要给我惊喜带我出去吃饭,也不可以太失礼。

这一切会是空吗?我不知道,我还在等,竟然还幻想他会送花,我看我真的是疯了~~ 我告诉自己,如果他忘记了,我不可以生气,我要黯然落泪,用悲情牌骗个什么回来,让他的荷包比我还要重伤!

2 comments:

杨 霓 said...

汉杰,我在为你祈祷中~~~~
不只他的荷包伤,也给他今晚够力够力的。。。

祝结婚六周年快乐啦。。。

娃娃 said...

怎么办?他真的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