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失败乃成功之母

昨天还遗憾地写着桐恩开始混合喂养之路, 今天却被遇到难题了!

我吩咐佣人准备3安士的燕麦奶粉混合3安士的母乳, 结果那支奶瓶一塞进桐恩嘴里, 立刻被吐了出来! 喝了19个月的母乳, 看来很难让桐恩接受不一样的奶类! 结果她不断地哭, 躺在游戏垫等那支纯母乳. 我只好让佣人弄3安士的母乳去满足她, 结果她喝完就唱着歌睡午觉去了.

是好事吗? 难道是在暗示我不要轻易放弃, 要努力增奶吗? 心情好复杂啊!!!

6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慢慢來
也許桐恩還沒準備好
加油加奶^^

yoyo said...

喝人奶的,果然精呀!!!!

天使熊猫 said...

當要喝奶時,嘗試看你先走開,可能桐恩會接受。慢慢來,每個階段都是新的開始。

對於增奶,我發現我喝多多白開水(超過3L),有效,不過常跑廁所。

給你滿滿元氣,加油!

娃娃 said...

小鎮姑娘,
是的.... 我会努力加奶, 努力做到全哺乳!

YO表,
不止精, 还很嘴刁~

洋晴妈,
她下午喝奶时我是在上班的, 佣人说她试了两次给桐恩那个混合奶, 结果桐恩不肯要, 直接奶瓶拔出来丢掉大哭! 没办法之下只好再去回温纯母乳给她, 桐恩在等待的同时还滚地大哭要母乳, 几惨?

我一天喝差不多4L的水, 我看应该是要去冲黑芝麻和燕麦奶粉来喝了.... 加奶啦!

Tilia's Garden said...

我從小孩14個月開始白天給配方+母乳,早晚假日親餵,慢慢變成白天全部配方,其他時候母乳。剛開始也是不喝,我不知道保母怎麼搞定的。現在是他白天越喝越少,早晚拼命喝。現在是如果我剛好週六上班,請我媽媽照顧,他也完全不喝奶,真的不懂平時保母是怎麼讓他喝的。

娃娃 said...

Tilia's Garden,
我的佣人不会骗她, 变成现在又全母乳了... 我决定让她有多少就喝多少, 看她能不能慢慢适应吧, 万一肚子饿, 她可以吃别的食物例如水果,饼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