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萌到了

今天早上桐恩自己拿了本绘本坐在床边看,看毕就把它丢在地上,然后用脚去踩它(轻轻踏,不大力那种)。我叫她不可以踩书,要拿起来放好,桐恩不但没听,还趁机在书上踩多两脚,然后贼贼地笑,这个瓜啊,竟然在试探我的反应!

我坚持让她把书拿起来,不可以踩,她竟然对我的话不予理会。我假装生气,不看她,不理她,也趁机叫大胖这个爸爸出马去处理。大胖好声好气地叫她把书拿起来给爸爸,那个语气温柔到~~ 桐恩立刻乖乖把书拾起给爸爸,哎哟,是我太凶了吗?

与此同时,桐恩还在观察我的反应,我假假还没生气完,不看她。结果她跑过来一把抱住我,然后把头埋进我怀里,再抬头看我的反应,哎呀,怎么能不投降?接下来,意想不到,她竟然唱‘妈妈好’给我听!!是碰巧还是她真的了解这首歌的意义?

无论如何,我这个妈真的被她给萌到了!

8 comments:

杨 霓 said...

萌是什么意思?做莫你酱厉害的。。会用这个词。。

还是要赞一赞你,这一篇写到好!

yoyo said...

果然是才女!好。。。温馨喔!!^^

李逸迷 said...

我还以为大眼妹她跑会过来一把抱住你,然后把头埋进你怀里,再抬头跟你讲:

『妈妈,我要喝念念』^^

李逸迷 said...

没错,我是来乖孤你的^^

小鎮姑娘 said...

孩子就是那麼可愛的啦^^
這是孩子的必殺計耶

娃娃 said...

表,
萌大概是可爱到爆的意思吧,大陆现在很夯的名词。你忙完了没?不然等下轮到我要生气了哦~~ 哈哈!!

yo表,
我是才女?你不要害我给人家丢鸡蛋啦~~ XD

比古,
到底虾米是乖孤啦?我是她妈,讨念念不奇怪,妈妈的念念一级棒!

小鎮姑娘,
小孩不气人的话是蛮可爱的啦~~ 哈哈,可惜没有那么完美的咯!

Alice Chong said...

桐恩好可爱,其实她好懂事^^

娃娃 said...

Alice妈咪,
你的3个更懂事啦, 要不然四宝怎么会出现? 羡慕你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