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T2来了

最近,桐恩开始喜欢挑战大人的耐性了。明明告诉她不可以,她却偏偏挑战你的极限,还要加一个极度凶恶的瞪眼,哇哩咧,你什么卡啊?竟敢瞪我?!重复了两次叮咛她不可以,语气从温柔到有点急躁,她就会出招,扑在地上假哭,还不忘抬头瞪我多一次,我不得不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打下去,左手抓住右手,右手捏住左手,GRRR..... GRRRRR.............

通常我会给彼此冷静几秒钟后,大吸一口气,再问她还要不要皮?皮的孩子妈妈不爱哦,不皮的孩子妈妈沙央,好吗?这个时候她就会心不甘情不愿地走过来抱着我,不过她有一个可爱的地方,总会把头枕在我的肩上,很难叫人不疼爱她。我会再跟她重复说,皮的孩子妈妈不爱哦,不皮的孩子妈妈沙央,以后不可以了,知道吗?上一秒还在装忧郁的她这时候可以突然变脸变回天真活泼可爱无邪的样子给我看,装没事一样,晕!#_#

我明白桐恩现在处于摸索期,希望她的T2状况快点过去,不要‘激发’妈妈的耐力了!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表,
什么是T2?

娃娃 said...

TERRIBLE 2,说是幼儿到两岁左右就会不断试探大人的极限,不会太规规矩矩,很乱水酱呱

THC said...

安琪最近也是超會斜眼看人的,樣子真的很欠揍。
不過她的T2已經過去了,現在反而比較聽話。兩三個月前,一不順她,她就哭,躺在地上發“爛咋”,不過那個階段,我沒打過她——我忍功被她訓練得還不錯^^

娃娃 said...

ALICE,
原来安琪也会斜眼看人哦? 嗯, 那样子真的很讨厌, 妈妈的忍功都是一流的! 哈哈~~ 希望桐恩的T2状况不会太久吧~~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是天天和女兒在拉鋸,累啊!

THC said...

她超厲害的,尤其是看到不認識的人要逗她她,而她剛好心情又不美的時候。朋友形容,那是仇視的眼神~很恐怖一下。

娃娃 said...

小鎮姑娘,
我们来互相加油吧!! ^^

Alice,
有机会的话还真想把她的狠样拍下来, 以后给她看! 哈哈~~

yoyo said...

喔!是咯。。。我家Osai也是酱!!!
那。。。。我也要忍呀?。。。。恩。。。忍。。。呼。。。

娃娃 said...

YO表,
你忍到胆石都出来了... 惨啊~~

今天早上, 她又发恶了, 朝我冲过来要咬我酱, 很狠啊!! 然后转个身就哭了, MD, 恶人先哭, 高招!

yoyo said...

恶人像妈妈瓜?哈哈哈

娃娃 said...

青出于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