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冬至快乐

昨天冬至,一大早开始就在FB不断看到汤丸的照片,有些还很多笑脸酱,鬼死可爱,可怜了我这个要到晚上才有汤丸吃的人。

晚上的晚饭,哥哥因为某事没来,妈妈没有大煮,只准备了一些平时做节会吃的菜,例牌有白斩鸡和卤肉。


家里的人每个都不好汤丸,只有我和大胖意思意思吃,我选吃6粒,意指‘六六大顺’!其实我比较喜欢有陷料的汤丸,还特地买黑芝麻和花生的,可是已经有一大锅的无陷料汤丸,妈妈也没有意思再煮,所以留到今天早上煮来当早餐,幸好有吃到,心理平衡了一点。^^

恰巧有几粒朋友送来的榴槤,爸爸把它开了一起分享,顺便也给桐恩试试看。桐恩吃了直点头(代表好吃),手里也紧握那颗榴槤,可是我观察了她一下,基本上她只是舔了几下,说不上喜欢,也不讨厌,可能还小吧,怪怪的味道她还不会欣赏。



过后大胖约了朋友去看戏,载他去戏院后趁还有少许时间,随便逛了一下商场,买到了给员工的圣诞礼物,终于完成任务了!

4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家孩子跟我一樣害怕榴槤啊!
冬至快樂喔!

娃娃 said...

小鎮姑娘,
你真的很快啊!哈哈~~ 我也刚在你家留言而已~~
我家人都很喜欢榴槤,希望小桐恩不会例外吧!

杨 霓 said...

小孩是酱的,不太会欣赏榴莲。。放心,迟些他们大了就会喜欢了。。

娃娃 said...

表, 我相信她以后会喜欢哦, 她很不挑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