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7月的杂巴琅记录

这个月过得很丰富,虽然这所谓的丰富还包括破财不少在里头。。。。

首先是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回夫家享受天伦之乐。大胖的姐姐一家从美国回来过暑假,一年只见一次面的我们格外珍惜这次的聚会,除了我们一家,连老公的弟弟也带了他那个林酱的老婆和已经6个月大的女儿第一次回家。姐姐的3个孩子都很大了,很友爱,还很会帮我照顾桐恩,所以这个星期我非常享受,加上桐恩自从上学后也比较不怕羞,很快就跟表哥表姐们打成一片,连爷爷奶奶也不用warm up就可以抱抱和玩了,大有进步!

整个星期最主要的节目就是吃吃喝喝,另外就是帮家婆庆祝生日。一个星期下来我胖了4KG,妈的,酱下去很快就会迈向我最恐惧的70KG!=_=''

至于小叔那个林酱的老婆也成了我们的话题,感觉我们都成了三姑六婆,一直在背后说她的坏话,不过她的林款真的很难叫我们不讲她坏话啊~ 睡到日上三竿不要紧,整天都只跟女儿躲在房间里很少跟人互动,千吩咐万吩咐我不可以抱她女儿(不过我都不稀罕),除了前两天,其它时间都没有跟我们全部人坐在一起吃饭,还特地选晚餐前出去逛街(基本上在那里我不知道有什么好逛的地方),所以我们猜想她是不愿意一起吃饭,打包回来自己吃过后连盒子都放在桌子上不会拿去丢掉,更不用说她用过的厨具了。她的房间就在客厅后面,只要她在我们全部人不可以大声说话,说我们会吵到她女儿睡觉,要不然就是讲话太大声会吓到她女儿,就连隔了一个偏厅和一道门都不可以大声,真的很林ngiam chiam!然后她连衣服都不洗,女儿吐奶弄到衣服还特地跟家婆声明,自己都不会冲一下,当家婆女佣酱,家婆还用手把宝宝的衣服全部洗起来,看到大胖的姐姐火都上来,差点要冲去她房间鸟她!家婆就是一个很随便的人,任劳任怨,所以被欺负得厉害,一点也不介意。。。小叔不会去责怪他老婆,因为他要家和万事兴,可是又很羡慕我们可以很融洽地相处聊天,更显得他老婆跟我们格格blue,真的是可怜了他。。。

~~~~~~~~~~~~~~~~~~~~~~~~~~~~~~~~~~~~~~~~~~~~~~~~~~~~~~

另外困扰了我很久的牙痛问题,因为从孕妇朋友那边得知,牙医建议怀孕期更应该解决牙痛问题以防细菌影响胎儿以后容易敏感的问题,征询了妇科医生的意见,终于拎起心肝去挑牙根了,其实也是因为牙实在痛得不行了,就酱,一千元飞掉了,然后还因为做得不好而回去再挑多一次,本来昨天应该挑另外一边的(另外的一千元,=_=),结果暂时还是搁下了,要不然不能吃东西真的有够惨!

~~~~~~~~~~~~~~~~~~~~~~~~~~~~~~~~~~~~~~~~~~~~~~~~~~~~~~

上个星期独自去吃了个简单的早餐,结果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蛋不干净,回到店里开始觉得很不舒服,睡了一觉起来也没胃口吃午餐,还把早上喝的橙汁等全呕了出来。勉强吞了两个小面包再睡多一觉,觉得实在难忍,叫弟弟来接班,打算回家好好休息。7点一回到家上了个厕所,大了些臭臭酸酸的东西出来,过后没多久又把之前吃下的面包全数呕了出来,而且呕吐的当时感觉下体流出了热热的水,感觉很像羊水一样,吓到我立刻打电话给正在和同事happy hour的大胖。

考虑了一下我决定还是去给医生看一下,唯当时已是晚上,我的妇科医生已经下班。不过经过当值的急诊医生诊断下,还给我的医生打了电话,最后还是建议我住院观察。就酱无啦啦在医院睡了一晚,整晚一直观察子宫收缩的状况,最重要是羊水不要再流。

早上医生巡房时说我的羊水没有再流,虽然有些宫缩的状况但不严重,只需开药控制一下就可以了。大胖这次很醒目,竟然想到用医药卡来付医药费,本以为医药卡不包这些的,幸好有问,本来8旧水的医药费到最后只需要付3旧半而已,大胖讲现在的医药费真贵,好过去住酒店,哼,你以为住院是我想的哦?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一开始看到[林酱]这字眼时还意味跟我想的不一样,读下去才发现原来我没猜错。。。呵呵
真的,最怕遇到这种人了!

那天好像有看到个网友说她挑牙根不痛的,结果你这里还是死鬼痛~希望在多一次就可以完全清除!不然再付费真的很冤枉叻!医生也是的,不能一次弄干净么??

越接近预产期要约注意了噢!多保重!

娃娃 said...

是林酱没错~~ 遇到酱的人还真让我忍不住爆粗咯!

挑是不痛, 是后来安装那支support的可能位置不对所以一直隐隐作痛, 不过没有另外收费啦, 是她做不好, 再收钱的话我还不鸟她够力够力???

杨 霓 said...

百忙中抽空上来,你就给我一个惊喜啦!
这一篇,写的很林好!!!
赞!!

杨 霓 said...

百忙中抽空上来,你就给我一个惊喜啦!
这一篇,写的很林好!!!
赞!!

~珊姑娘~ said...

你的7月很多事,有八婆事,有花钱事,有令我们担心的事,哎哟,还好没事啦。。。但是还好你有去check看啦,因为真的担心的话,还是去医院check check最好。我其实8月开始就一直有羊水慢慢流出来,但是我都不知道是羊水来的! 朋友说了我才知道!就每天一点一点。
那个。。。你的小叔其实还很可怜的,哈哈哈!
牙齿的事,久久一次就ok啦。

娃娃 said...

表,
嗯, 这个林用到很好~~ 哈哈!!

珊妈咪,
那你的羊水到后期不会太少吗? 医生没说什么哦?
我的小叔虽说很可怜, 但我觉得有点自作孽...
另外一边的挑牙根计划暂时延后了, 这个烂摊子还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收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