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Life Goes On

这个星期好像发生很多事。

病了多年的外婆说去就去,其实我觉得好事来的,对可爱的外婆来说,终于解脱了,在天堂的她自由了。外婆,我会怀念你那慈祥的面孔,可爱的声音,企鹅般的走路姿势,美味的粽子,我们会怀念你的。

日子依然要过。最近闹得沸腾的黄金投资事件,结论是:冇咁大只甲乸随街跳。

全国安装AES自动执法系统,连时速30km/h的路段都有,我得考虑是否找个司机,然后中牛肉干时直接扣他薪水就好了,分分钟司机得自己倒贴勒。

边佳兰事件你有你抗议,我有我做,死了多少鱼,病了什么人,不要乱乱赖进我的帐,嗯,我们的政府很有主见。

超级丹的世纪婚礼,钱嘉乐和汤盈盈终于成婚,由熊猫"乐乐"和"盈盈"见证,还是有幸福的事持续发生。

大胖挂在嘴边许久的全家度假计划依然毫无进展。吉隆坡?新加坡?香港?台湾?澳洲?每每商量到一个程度时他又会蹦出另一个地点,日期是有了,可是基于老板那快过闪电的善变,这计划变得遥遥无期了。

明天为弟弟办满月了,妈妈还没收身,只有怀孕时的衣服可以穿。陪月走后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搞定两个瓜,写到这才想起得重新学习帮小宝宝冲凉了!一切就象重新来过一样。哦,还没安排去studio拍照,这次可以拍真正的全家福了!很快又要回到工作岗位,这次把弟弟带在身边照顾,希望我不会疯掉,最好还可以瘦身就perfect了(妄想中)!

写到这里,旁边的弟弟狂打屁了,这瓜超多屎尿屁,遗传了爸爸的真传,唉,又得开始挽屎的日子了。

每天还是有很多大事小事杂事趣事发生着,life still goes on!

11 comments:

Eunice said...

弟弟好可爱哟~~~
*亲*一个!! ^^

zephyr said...

我试过一面做工一面带孩子,最终两头不到岸,还好人也没疯掉!怕怕!

~珊姑娘~ said...

加油加油!!!
弟弟好可爱哦!!
所以我很支持人家不要隔太久生第二胎,这是对的,至少你还不会忘记那照顾小宝宝的生活习惯,要是隔太久了,真的会疯,真的是重新来过。

钱嘉乐和汤盈盈结婚了哦!?!??!我不知道,哈哈,最近连报纸都少看了omg >_<

Janelle said...

erm。。。都不用看报纸,来这里看就有summary了~

那个AES搞到我现在很不想出门了!分分钟回一趟柔佛要花上千元给罚单呢!110一下怎么驾?今天消息还说有些路牌放110,aes捉90以上。。。那还放路牌来做末?丢

希望你的全家度假计划快点实现啦!
可是现在要带上弟弟的话会不会很难?

恭喜终于满月哦!可以光明正大去喝星巴克了!!
弟弟很可爱,圆圆的,也遗传了爸爸很可爱的特点。。。lol

Eugein said...

你在忙中还是相当留意时事的嘛!AES这个系统搞到人心惶惶,也好~大马人的驾驶态度一向糟糕,有这个系统多少能制止些交通问题。

卡米儿 said...

哇。。。好可爱。。。看了忍不住有个冲动再来一个。。(想下好了)

杨 霓 said...

真的被你言中,这一篇后不知你几时才的空更新了。。。

娃娃 said...

Eunice,
我都不敢亲你竟敢亲??? XD

zephyr,
带着弟弟工作2个星期, 真的很难, 加上弟弟一直要抱抱的说~ 很累啊!! 然后我爸眼看我真的不能兼顾工作, 昨天开始帮我带在家了, 终于可以好好工作了!

珊妈咪,
那你几时来个小妹妹哦? 呵呵~

娃娃 said...

公主,
其实自从你家都用村来称呼时, 我真的想叫你村姑的咯~ 可是又很怕给你鸟... XD

那个AES最近被撞倒几个, 是不是你干的好事??

我跟大胖协议好的, 孩子还小喝母乳时, 无论去哪里我都要带在身边的, 要不然就不要去! 我觉得6个月前带最好, 基本上宝宝只是喝睡O, 不用喂副食很senang~

啊!!!! 我还没去到星巴克!!!!!!!

娃娃 said...

Eugein,
那个AES我很讨厌, 不过幸好我不在KL, 要限制我的速度, 我会很度烂!! 不过我没有很狠啦, 只是有些路段我觉得那个速度定得有点低....

卡米儿,
还年轻的你, 加油啊!! 我想要3个, 可是怀孕对我来说很累, 所以还是放弃这个想法了...

表,
你看我连你的电话都没时间接.... 时间差不多了, 又要去挤奶了....

camisetas de futbol said...

好可爱的宝宝耶 我也想要一个宝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