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耳环

爱美的我其中一项收集 -- 耳环
每每逛街都不会放过的物品喔!
和大家分享一下. ^_^v






17 comments:

婷婷 said...

大大的比古快点给它坐下去,不然又给别人抢了好位子。。。。嘻嘻

你的耳环也太多了吧!我喜欢那对bear bear 的。。。口爱!

娃娃 said...

婷婷,
恭喜喔, 坐到沙发了~~ 不过不要酱大力, 等下坐爆了就不好啦... 哈哈...
很多吗? 这些是经过挑选的, 太旧的我没放.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特别哦~
你应该有很多收藏品吧

小薰妈 said...

呜呜呜呜~你让我想起被毛贼偷去的那一大盒首饰盒子(就是别人用来装化妆品的铁盒子---还是特大的那种)。。。结果我里头大约整百件首饰都被扫走了!呜呜呜呜呜呜~~

Jooh said...

阿!!!!我也好喜欢收集耳环!RM10 for 4...的那种!哈哈

Linus said...

哇!好多哦!
你是不是开始要拿来做生意呢?
哈哈哈!可惜我不适合,
当有天我成为莲花指的时候,再跟你借!
哈哈哈!不要叫我赛门啦!哈哈哈!

May said...

我有穿耳洞,
但很少戴耳环!

娃娃 said...

❤oms❤Ψ:
嘻嘻... 以后再po别的给你看.

niger1437:
吓? 他连你的首饰盒都偷噢? 如果是我, 一定哭死!!

焕景*jooh*:
哦, 下次换你po来看看咯!

Linus:
嘿, 塞门!! 等你哟!! 呵呵呵~~

May Chew:
为什么穿耳洞却不戴耳环?

winterbaby said...

好多耳环...喜欢小星星....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也很爱买耳环!!!但没你的这么美呢>.<

娃娃 said...

winterbaby:
今天就是戴着小星星喔, 耶!

~珊姑娘~:
放心, 等你去完一趟香港, 我就比不上你了.
>_<

穎子 said...

你的耳环还真多啊!
我连耳洞都没有……

李逸迷 said...

我也要戴。。我也要戴~~~

浚妈妈 said...

你的耳环都是吊式的哦!!!

娃娃 said...

帶刺の蝴蝶:
爱美嘛, 以前败家到属于月光族, 现在不敢了!

比古李:
来来来, 给你戴美美, 望你生意兴隆.

浚妈妈:
是咯, 比较少戴单粒的. 有些吊太重, 戴到耳朵痛, 不过为了美, 死也甘心情愿.

浚妈妈 said...

名副其实的女人!!!

娃娃 said...

浚妈妈:
我check了下面, 真的是女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