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国民茶室

昨天那篇好像吓到一些人, 以为我欠阿窿要跑路... 哎哟~~ 我很怕死的, 你以为我不怕被刮花我的脸meh?? 如果欠阿窿吼, 我今天早上就不会酱好心情起个大早和大胖去吃早餐啦~~

今天介绍给大家的是远近驰名的'国民茶室'!! (掌声~~~ 啪啪啪啪啪啪~~~)

这间就是把炮到连阿贤都要跋山涉水来吃的, 是咯~~~ 就是那个'阿贤人情味'的阿贤啦~~ 阿贤强力推荐的是红牌'牛滑', 可惜我不吃牛肉的(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所以我每次来都是哦打他们的阿二红牌 -- '鱼滑'.

可是吼, 竟然才一大早, 鱼滑就卖光光了~~~ 气煞我也~~~ (听说最近很缺鱼肉, 所以现在鱼滑水鬼升城隍, 曜升大红牌, 早起的鸟儿才有鱼滑吃!!)

冇变, 只好来个鱼片虾干捞面, 大胖就要了个猪肉鱼片汤面, 另加个鸡肉鱼片汤. (你们看, 大胖要嚼两碗才够饱吖~~~ 怎样瘦???? 唉~~~) @_@

我有拍照, 可是拍到不好, 所以还是打电话跟阿贤借了照片来用! 呵呵~~~ (#^0^#)


这四样就是四大红牌. 左至右: 鱼片, 牛滑, 鱼滑, 虾


一直吃不到的鱼滑, 以马鲛鱼为主料, 绞成鱼浆, 再用汤匙一勺一勺的抓起


非常Q而且鲜甜的虾

地址如下:
国民茶室
Lot 5, 1 ½ Mile, Jalan Tuaran, Sunny Garden, Kota Kinabalu, Sabah.
电话:088-221189

嗯.... 吃饱饱了, 等大胖撩完牙后, 埋单走人! 你们猜我们这顿早餐吃了多少钱??

~~~ RM 22.70 ~~~
!!!!!!!!!!!!!!!!!!!!!!!!!!!!


现在经济萎缩, 我觉得还蛮贵的, 哪像某些人, 还有钱去日本玩!! 所以咯, 我认命的, 还是啦啦声回去做工赚钱, 不然改天连菜都吃不起了~~ T.T

12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沙发王子。。。yeah

李逸迷 said...

很好吃的样子哦。。怪不得你的打令这样好身材。。

这是我们这里的人不能所羡慕的。。

娃娃 said...

喂~~~ zomok你学那个番薯??
你不是沙发王子, 你是沙发比古王!

〤Ecl!5oNz™〤 said...

看到虾...
我顶不顺了啦... XD
可惜我在kl... :(
不过还真的很贵... = w =

sock peng said...

肚子好饿,还没有吃早餐
进错地方。。。。。 :(
应该是迟一点才来!!

焕景*jooh* said...

原来你是沙巴人哦。。。呵呵。:)

Linus said...

下次我去那边可要到我去吃哦!
好好吃哦!也好想吃啊!
哈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彩虹对虾敏感...^.^
呵呵~~~

yuyyu said...

可以寄过来KL吗???

花木兰 said...

好像很好吃。。。^_^

杨 霓 said...

好吃好吃,以后我去sabah,记得带我去吃!

娃娃 said...

〤Ecl!5oNz™〤:
这里的虾是出名的Q喔~~ 有机会来试试看.

sock peng:
是时候来吃了~~

焕景*jooh*:
算半个沙巴人吧.

Linus:
没问题!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那就试鱼咯, 也粉可口!

yuyyu:
ok, 现在就去办, 你要什么料??

花木兰:
不是好象, 是真的, 我没骗你.

表姐:
你来的话, 带你去吃到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