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新年记 (二)

年初三

过了奶奶的年祭今天才可以过年
外婆那边的亲戚陆续来到家里拜年
大伙儿赌兴大起在饭桌就开起枱来
下午家公带头到老三叔的租屋拜年
过后就续摊到外婆家继续大杀四方
今年家公一直待在外婆家感受热闹气氛
也许体会到自己的弟妹们的不团结吧
不枉我花一整天精神在大博杀
赚到一点点车马费哦, 耶!!


***********************************************************

年初四

今天就要结束几天的美好假期了
家婆的脚痛越来越严重
于是跟我们一块儿回亚庇看医生
回到家已经是傍晚6点了
吃了晚餐后趁老友回新前和一班老友聚会
老友竟然嫌赚新币不够喉
还想赚埋我们的马币
嗯, 也好, 反正我的手又痒了
哈哈哈~~~ 来吧!!
55555555555 衰冲动
竟然害我贡献了部分的机票钱
老友大杀四方机票钱稳稳入袋 >0<


***********************************************************

年初五

开工日, 人在店里心在床
太久没放假了头脑放松太久
一时还没回魂在店里飘了半天
可是眼看明天就是月尾了
赶快埋手把帐目都抄一抄
头昏眼花~~


***********************************************************

年初六

每当月底时就feel到阵阵凉风
员工不断在身边七绰咁转
感觉她们做工时都特别有活力
一整天就在按计算机当中渡过
回到家竟然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
Jamie, 我终于收到咯~~
打从一个月前就该收到的包裹
农历新年里收到圣诞节礼物
还真的蛮惊喜一下 ^0^


坐了一个月的船, 漂洋过海来到我家


有帽子, 零食, 手机吊饰和卡片
麻糬被压到扁扁的象薄饼了


***********************************************************

年初七

人日, 才发现过年至今还没捞过生
不可以!! 一定要捞它个风生水起!!
老爸有约, 于是我带妈妈和弟弟一同出外捞生
既然就此一次, 我特地选了妈妈较少吃的日本餐
餐馆贴心地在今天准备了这道应节捞生
料多量多还有鱼生, 颜色也蛮好看的哦

看到吗? @_@


**

**

**

**

没有啦~~~ ~~~~~ (#^0^)3



***********************************************************

年初八

本来今天应该回纳闽准备拜天公的
可是大胖的店好死不死选今天爆水管
结果等师傅修理完然后清理干净
已经差不多傍晚赶不及回去了
摇了个电话跟家公家婆交代
今晚反而空闲了


***********************************************************

新年的最后一篇
将会写我家在元宵节那天的open house
不过可能会慢一点
请期待har....



15 comments:

杨 霓 said...

酱你到底是赢还是输?
你就好啦。。有那么多朋友跟你赌!我就惨啦。。jenny去了美国帮她妹妹坐月,Siu Ling又没来,yoyo又不得空。。唉。。害人家手痒兼寂寞!

黛丝 said...

整天就知道赌!!
你们两个最烂赌,哎。。还是赌烂!?!
嘻嘻。。。

安哥爵 said...

你的年都过得蛮丰富的.

vivian said...

期待你的元宵篇。

花木兰 said...

来看你们的赌博论。^_^

~珊姑娘~ said...

你们的捞生很棒!那么多鱼生!
这里每次吃到的是所有饼干的,难吃死了!

~珊姑娘~ said...

你们的捞生很棒!那么多鱼生!
这里每次吃到的是所有饼干的,难吃死了!

yoyo said...

唉!今年破纪录!
赌最少!!
不得空赌呀!
公司又忙到。。。
T_T.....

koon said...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昔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
低绮户
照无眠
不应有恨
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今早唱这首。

Alice Chong said...

我们家捞生都不放生鱼的。。。因为。。。。不敢吃。。。呵呵~

李逸迷 said...

赌遍天下无敌手。。娃娃是也~

娃娃 said...

表姐:
我赢了..... 10块!! 哈哈~~

黛丝:
烂赌, 然后输了很赌烂!

爵哥:
你嘞? 发了没?

vivian:
我也很期待~~ ^_^

花木兰:
赌博论?? 不敢不敢....
玩两手而已.... 呵呵~~

~珊姑娘~:
zomok捞生会有饼干的? 还真没听过...

yoyo:
手痒了?? 找你姐解救啦!

koon:
想亲耳听你唱咯... 好不好?

Alice:
鱼生实在太~~~~ 好吃了!!
试下啦, 可能你会爱上它哦!!

比古李:
来过两招, 哼!!

❤oms❤Ψ said...

好多礼物哦!

sock peng said...

可惜我住得远
不然我想去看看你的open house
哈哈!!

娃娃 said...

❤oms❤Ψ:
还好啦~~ ^^

sock peng:
现在的机票很便宜而已, 现在上机场还来得及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