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甜蜜







18 comments:

vincesepten said...

今天你的情人节就很幸福愉快!~

花木兰 said...

情人节快乐。

李逸迷 said...

有收到大肥的sms啊?

祝情人节不寂寞,好好过。。。。哈

娃娃 said...

vincesepten:
我的爱人不在身边, 今晚吃自己~~

老师:
我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比古:
他有call我啦, 不过匆匆忙忙又挂线了...
今晚应该是工作中渡过, 帮大胖看店!

Alice Chong said...

情人节快乐!!!

veronica said...

祝妳情人节快乐!永远快乐!

koon said...

我早上去一趟巴杀,煮一个饭,睡一个午觉,醒来替女儿清理大便,陪她看多啦。这天只是三百六十五天的其中一天而已。:)

娃娃 said...

Alice:
我也祝你幸福快乐~~

veronica:
祝你和老公恩爱到永远~~

koon:
平淡是福哦~~

*小霜 said...

情人节快乐!!

幸福每一天。。

杨 霓 said...

我在看家娱频道的爱梦蕾演唱会!
再近距离看康乔!
知道了没?开了吗?我很怕咧!

yuyyu said...

幸福情人节喔!!!

娃娃 said...

小霜,yuyyu:

你们也要幸福哦~~


表的:

到底有没有开?? 急死我了~~

sock peng said...

情人节快乐

ksteeng1122 said...

我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迷迭香 said...

说说怎么庆祝的嘛....^_^

娃娃 said...

没庆祝啦, 老公那时出外公干.

只和几个姐妹去喝茶咯...

vivian said...

一个人过的情人节又如何呢?

裴君 said...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大声说爱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会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因为害你伤心难过,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希望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无论你和谁在一起……


祝你快乐~!

转载自~梦想飞吧~
PangSoonGi.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