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28周产检

其实这篇已经被我拖了整个星期了。。。
伯便啦。。。那个死人天气时冷时热,弄到人家意气阑珊嘛。。。

话说那天去做了第28周的产检,大门门口摆了个摊位卖口罩的
一个一块钱,不过因为我迟到了,所以没买就冲了进去
大胖泊好车后,看到医护人员都戴上口罩,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去买了一个给我戴,说以防万一,因为孕妇属于高风险组群
哇,我还是第一次戴口罩叻,不过很不习惯,感觉很闷热
幸好不用等太久就轮到我了,要不然一定会焗死我
这么纪念性的一刻,当然要拍照留念咯~~




我的医生很酷的,随便跟你扫描一下,就可以走了
每次都要拼命想问题来问他,要不然白白还60大元很沙央的
我的元蹄最近升级变红烧的,问医生为什么会酱
他的回答永远只有“荷尔蒙改变咯。。”,都不懂是真是假
唉,吹胀~~~

顺便记录一下~~
妈妈体重:64KG
宝宝体重:1.4KG

很多人都说我的肚子大到好像快生的样子了
啋~ 啋~ 啋~ 不要乱乱讲啦,人家要足月才生的
明明医生也说一切正常,不要再一直吓我了har!

还有哦,怀孕后我会一直放臭屁,是非常非常臭那种
不知道正不正常叻?我又不敢问医生,很歹势的嘛
毕竟人家也曾经是个美女来滴。。。
不知道各位妈妈们有没有酱的经验叻?

20 comments:

♥♥爱美双子心☆☆ said...

哈哈~~今天我强头香叻:P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怀孕会一直放屁,太好笑了吧。。。呵呵呵呵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喔!祝福你安康~

日落黄昏 said...

祝你一家大小都健健康康,改次把要问的问题抄起来先, 到时候就不会忘记了。

李逸迷 said...

两人份的屁是够力点的..

杨 霓 said...

我看到了...很大!!

我没有酱的经验咧!可能是平时都放很多屁啦!哈哈哈。。。

安哥爵 said...

她踢你了?你不可骂她,因为你带球跑犯规.

*小霜 said...

那一天我也是戴口罩到医院做产检,真的很不惯。。没法啦!谁叫我们属于高风险组群!哈哈~

怀孕后一直放臭屁?!我好像没有耶。。

黛丝 said...

看到大头照,“一切”都很伟大!
好大好大!!

哈哈哈。。。。。

veronica said...

每一个孕妇的身体改变都不一样哦。如果没有不舒服,不要太担心。如果真的担心,就要勇敢说出口,告诉妳的医生。呵呵呵。。。。

May said...

大肚时放屁,n年前的事,
我都5记得佐咯
可能屁股讲得对的
无他,因为他是屁股
咩屁他都很了解

娃娃 said...

心心:
给你坐头等舱还笑我? 呜~~~~ >.<

烤蚊:
你没有看到我已经白白胖胖了吗? 呵呵

黄昏兄:
要不要很像出考题酱印一份给他去填?

比古:
不过我觉得还是不够你这个比古王来~~~

表的:
叫你看文章你就乱乱瞄~~~
偷偷跟你讲, 臭的程度跟你有得fight!!

娃娃 said...

爵哥:
zomok一直讲我犯规?
她不止会踢我, 还会跟着旋律跳舞叻!

小霜:
难道我的肚子酱大, 装的都是屁??? 你酱瘦, 所以没有屁, 哈哈哈~~~

黛丝:
'非礼''勿视'!!

veronica:
如果情况继续, 我会问医生: zomok我一直放臭屁的? 要不要闻一下?? 呵呵

May:
你生三个哦... 酱都会忘记???

May said...

最近痴呆症严重了,昨天的事都有些忘记鸟。。

婷婷 said...

你是不是有便秘?如果是的话,放臭屁就是一定会的啦。。。放心放心。。

cre8tone said...

还是问问医生比较好。。。

日落黄昏 said...

娃娃,你的构思不错,可以试试,免得他不好意思讲。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娃娃,你的构思不错,可以试试,免得他不好意思讲。哈哈!

娃娃 said...

May:
酱你老公昨晚几点回你记得吗?呵呵~~

婷婷:
给你酱一讲, 我好像有点便秘哦... 虽然每天都有上大号, 可是那个量还蛮少的... 怪不得...

little prince's mummy:
很难开口的叻... 呵呵

黄昏兄:
我怕医生到时候charge我double就死咯!

Happy said...

I think you have a lot of wind inside, so it is normal lah dont worry.

娃娃 said...

Happy:
maybe~~~ thanks for visi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