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麦记早餐

都过午餐时间了, 现在才来放我的早餐
不好意思啦, 人家的动作是比较缓慢了点
多多包涵har.....

以前就很爱麦记的早餐, 特别喜欢它的hash brown
每次一定要吃起码两个才过瘾~~~
昨晚大胖不知sot了哪根筋, 说今早一定要带我来吃麦记早餐
我看他一定是内疚中午没有亲自打包午餐来给我吃吧~~ 呵呵
管他的, 既然他献殷勤, 我就不客气咯!



我的Eggstraordinary + Hash brown + Orange Juice
大胖的叻, 已经迫不及待地被他吞进肚子里了...
可能昨晚的晚餐没吃饱吧, 我后来还吃多一个Sausage McMuffin
嘿嘿~~~ 满足~~~~


现在麦记的早餐配套有加送漱口水呢, 很奇怪一下的赠品
难道吃了它的早餐会口臭?? 呵呵呵~~~


大胖当场就用掉了一半, 难道他真的有口臭??

1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很奇怪的赠品咯!可能是给情侣们漱了口可以连环kiss啦!

哎哟。。zomok 一下用了那么多??
是不是他口大?

迷迭香 said...

p我比较喜欢麦记的 Pancake ~ ^O^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明天我去买麦记早餐,看看是否真的会送呢?

怀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怀怀 said...

我去麦记的次数是算得到的,不到五次!哈哈

SMiLE said...

我那時去也有送。。。我阿打用了3次都沒有你大胖用的一次醬多。。。

(阿打看到我打這句,他問大胖是不是拿來喝的)

Anonymous said...

是哦?!
有送酱的东西?
哈哈哈!

奇怪~
你早餐吃~

我吃午餐~
嘻嘻!

May said...

酱得意,防流感?
嗽口过后才kiss,就不会传染咯
我是不是很pandai,酱都想到,哈哈

娃娃 said...

表的:
他的嘴巴还真的是蛮大的,你不是没看过嘛。。。

迷迭香:
今早我也想吃pancake的叻。。。
好好好,下次要试一试!

烤蚊:
一次过买几套,送几支,可以慢慢漱!

怀怀:
难道你不喜欢叔叔,喜欢爷爷??呵呵

SMiLE:
哈哈哈哈哈~~~ 你的留言笑死我!
我怎么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大口??
不过这支赠品蛮小支的哦,你的阿打也还蛮斯文用的嘛。。。

jasmine_PekZJ:
这么巧哦。。。不过好像是早餐配套才有送的叻!

May:
还是你班赖,想想还真的有可能哦。。。

sock peng said...

我也爱吃麦当劳的hash brown

Unknown said...

我还没吃过它家的早餐。因为,我很少会起得大早去买咯。。。但,我倒是很想吃它家的hash brown。。。

SMiLE said...

我今天也拿了一支,等下去试看一次是不是要用酱多。。。呵呵。。。

不过话说回来,我不喜欢hash brown的,我觉得很油。。。阿打超喜欢,所以他每次吃两个。。。

娃娃 said...

sock peng:
看来M记的hash brown蛮受欢迎的嘛~~~

A级女人:
可以叫你的老公帮你打包嘛! 我也很烂睡, 但曾经为了吃它的早餐, 无论如何都要爬起床! 嘻嘻~~~
不过其实昨天它的hash brown有点臭油味, 可能因为炸了一整天的薯条都还没换吧, 不过不影响我爱吃它的心情, 也!!

SMiLE:
麻烦你漱大口一点har.... 昨晚跟大胖谈起你的留言, 他歹势地笑了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