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喜获鳞儿

今天凌晨3.50am, 我的二叔终于荣升爸爸咯~~
恭喜他喜获鳞儿, 宝宝差不多7磅重哦!
早上打了个电话给家婆, 听得出她的语气是超开心的!
那就好, 当初二叔娶这个太太时家婆不是很开心
因为那时碰巧是我的婚礼, 二叔却惹了些事缺席了我们的婚礼
二叔的太太是本地出世的菲律宾人
当时他同时在外边偷偷和老婆注册, 因为怕家人不体谅
后来隔了整年时间才让我们知道这件事
初初家婆真的不能接受, 更何况她的媳妇竟是个异族人
不过他这个老婆还算乖巧勤力, 最终还是得到老人家的谅解
如今抱得陈家第一个男孙, 值得恭喜啊!
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聪明乖巧哦!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异族恋通常很难被老一辈的接受的啦!



我就是那个人啦!
Anyway 恭喜大胖的弟弟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恭喜..恭喜喔!愿小宝宝安康~

李逸迷 said...

还以为你生了。。还以为女宝宝居然变麟儿。。还想跟你祝贺双喜临门。。。车。。。走人。。

May said...

恭喜咯!

婷婷 said...

哦。。。。。呵呵
恭喜恭喜

日落黄昏 said...

我和李逸迷一样,还以为是你生了,哈哈!
那恭喜你的二叔啦。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爱美双子心☆☆ said...

哇~~你家即将会很热闹咯!!
小娃儿也会有玩伴。。。。好事好事

娃娃 said...

表的:
就知道你总是食古不化的啦,哎哟!

比古:
麦乱乱共,哼!

心心:
是咯,我家婆一连抱两孙,还要是一对的,当然开心咯!连我的大姑都要回来过年叻,家里多两个小娃儿,一定很‘热’‘闹’!!

烤蚊,May,婷,黄昏兄,小霜:
谢谢你们的祝福!

yoyo said...

比古和黄昏,你们都傻傻的。。。生了还酱有精神第一时间写BLOG boh?看电脑。。。很伤眼的。。。如果娃娃真的酱做的话。。。叫你妈骂你。。。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哈哈。。酱。。。
看起来。。你二叔娶异族。。你又嫁异族。。哈哈

娃娃 said...

YO表:
真的很像hor....

不过我有打算坐月的时候上网叻。。。 不可以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