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34周产检

本来是心情好好要去做产检的
却遇到那个粗心大意的大胖要去银行办事
害我们在路上赶来赶去, 差点就吃不到早餐了
幸好碰巧今早医生要做手术, 预约推迟了一粒半钟

一切手续依旧, 验尿.... 量血压和体重.... 扫描....
有点糖尿, 需要控制甜食了~~~ =.=""
这次体重有点超标, 可是我最近的胃口却不大好
医生说也许是水肿造成的吧
医生, 你也很会安慰人嘛~~~ 呵呵

妈妈体重: 69KG T.T
宝宝体重: 2.7KG (医生说不会太大, 可是我有点担心)

之前不是有说过时常放臭屁, 大便的颜色是黑色的
原来是因为吃了医生给的補血药, 呼~~~
害我担心了酱久, 以为自己的便秘问题很严重!!
也很担心自己会早产, 因为肚子实在大粒, 现在简直是寸步难行
医生却不能给我一个比较实在的答案, 哎...

最近有在考虑, 不知道该不该帮宝宝存起她的脐带血
各位有经验的妈妈们, 可以给点意见吗?

产检后要办的事还真多, 买BB床, 买些新家的家具
走了一整个上午, 天气又热, 回到店里整个人谢晒~~
就写到这里吧, 很累了.....

31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哇!!69kg !!真的很胖咯!我最高纪录是62kg。。。。。

如有钱,存脐带血是好的,不过我们没有存,第一胎还没有,第二胎也好像没听过。。。。

李逸迷 said...

恭喜就要生了。。69kg没有什么大不了,很快就80kg的了。。到时才说,到时才说。。

ET女子 said...

还有几周就生了? 2.7kg是我妹妹生出来的BB的重量呢~那时2.7kg她说很容易,像大便那样就溜出来了~哈哈。

A级女人 said...

我是没经验啦,听很多有经验的人都说,没存。一半是因为没听说过。另一半是说反正存了也未必用得着。

我个人的看法是,如果是有需要,又经济许可,我会存。

Calven 烤蚊 said...

嗯,看来很快就可以吃红鸡蛋,黄姜饭咖哩了!哈哈~

ღ 带刺の蝴蝶 ღ said...

經濟狀況允許,一定要為寶寶存臍帶血。
將來寶寶或媽媽有健康問題,都有很大的幫助。

日落黄昏 said...

还有四十多天就快了,祝你和宝宝都健康,平平安安的。

sock peng said...

开始紧张
加油

*小霜 said...

耶!三十四周。。很快就可以见到宝宝了!
紧张,期待吧?!^^

七月的秘密 said...

存脐带血算是为宝宝“买一份保险”吧,万一以后touchwood 发生什么事,脐带血可以用得着。脐带血就像买保险那样,未必用得着,但是需要时却买不到了,一个人一生中只有出生的时候可以存脐带血,如果经济许可,应该要存。

娃娃 said...

表的:
69算什么? 你看啦... 我很快破7的!!
都叫你快点去弄个老三出来咯, 就可以存脐带血了, 哈哈哈!!

比古:
酱看得起我啊~~~ 我看你等不到那一天叻....

ET女子:
离预产期还有5个礼拜哦~~~ 你妹妹的BB蛮小叻... 不过不要紧, 健康最重要!

A级女人:
我老豆就一直鼓励我存, 老公就觉得没有必要存.
问了医生的意见, 也是说有钱就存咯, 它就象一个保险酱, 未必用得到, 不过有事情时起码有个保障.

烤蚊:
你这只蚊子飞过来的话我一定请你吃!
呵呵~~~

娃娃 said...

ღ 带刺の蝴蝶 ღ :
似乎大家都觉得有钱就要存哦.... 那我要去研究一下到底要花多少钱了....

黄昏兄:
没有意外的话, 我还可以享受宝宝在我肚子里多40多天的日子, 会好好珍惜.

sock peng:
怎么我没紧张你反而紧张了? 不要弄到我紧张har...

小霜:
不能不感叹日子过得真快啊~~~~ 现在我倒希望不要酱快到叻!!

七月的秘密:
到你家看看了, 原来你也是要当妈妈了, 我们一起加油哦~~~

花罗汉 said...

我兩個都沒存,一來很貴,二來政府醫院沒有提議要存臍帶血的。

好期待看小娃娃。呵呵

~珊姑娘~ said...

问老人家要不要存咯。

期待你的宝宝呢。

blur@blur said...

看了你的经验分享,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我34周时是怎样的了。
怕~~~~~~!

jianglong said...

身旁的朋友們,都給自己孩子收脐带血.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可能以後會救他自己或他的兄第姐妺

娃娃 said...

花罗汉:
为什么政府医院没有提倡存脐带血呢? 难道不够好??
怎么好像你们比我更期待啊?? 呵呵~~~ 我不大想要她酱快出来也~~~

珊姑娘:
就是我爸要我存咯.... 买个保险哦...

blur@blur:
不要怕, 现在就作最坏的打算, 到时候才不会吓到自己... 哈哈~~~

jianglong:
是咯, 所以医生也说, 有钱的话就存咯... 没有勉强的....

月亮座的颖子 said...

好想快点看到宝宝,还有一个多月哦~~

婷婷 said...

我的最高纪录好像是74kg,所以你还可以继续。哈哈哈
我的儿子出世时2.8kg。阵痛两天。半个小时才把他“璞”出来,有的人说很快,我却觉得好像半个世纪那么久。。。呵呵
你和宝宝要加油哦!

淑惠 said...

2.7公斤不会太大,刚刚好。
我的儿子出世时4.04公斤,我也成功地自然生下他。
我的第一胎没有收脐带血,第二胎才选了收在“凯尔库”。
听说收一个,将来两个都有可能可以用,算是买个保险。如果经济许可,可以考虑。

娃娃 said...

月亮座的颖子:
可能会提早哦~~~ 呵呵

婷婷:
我距离你那个重量不远矣~~~ 可是你还比我高许多叻!! 算起来, 我超重了啦!! >.<

淑惠:
4.04kg!!!你很厉害呐~~~
最近花了很多钱, 也许下一胎才存吧....

龍貓 said...

懷孕很辛苦
加油啦媽媽

World of ♥♥ 心心@星星☆☆ said...

那么快就34周咯,期待看到小娃娃的到来:)

娃娃 said...

龍貓:
下一个轮到你har.... 哈哈~~~

心心:
很快hor... 你也很快就可以去香港咯!

恩轩至佳_密池 said...

能够及时把这些美丽的回忆记下就是一种幸福了。你和宝宝都是幸福的人儿。祝福你们!
我是来自 http://textencircle.blogspot.com/的八卦人。

娃娃 said...

恩轩至佳_密池:
其实宝宝能够健康地长大, 我就很安慰了...

simple woman said...

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天蝎座妈咪 said...

**期待你宝宝的到来。**欢迎加入妈咪俱乐部咯!

情趣用品 said...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威而柔

自慰器

震動套

性感內衣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said...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said...

門鎖


電子門鎖



指紋門鎖



晶片感應門鎖



密碼門鎖



遙控門鎖


鑽石


GATEMAN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