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一百步笑五十步

写这篇的心情, 有点像是来交稿的
谁叫那个病了的nini还是酱有精力来跟我催稿??
不过我也清楚, 没有她来催我, 我是不会来写东西的
人越来越累, 越来越懒, 呼吸越来越困难

距离大日子2个星期不到, 没有紧张, 没有彷徨
只是脑子里一直在想还有什么东西还没准备
开始会想几时会破羊水, 在哪里破, 破了的话该怎么办
又或者万一过期了宝宝还不出来该怎么办
选择自然生产的我, 也担心子宫颈开不开的问题
昨晚竟然还梦到自己生了三胞胎, 跟我一个饼印!
今早跟朋友提起这个梦, 发女儿疯的她竟然叫我分她一个
真是叫我汗颜~~~

昨天是好友兼老同学丽云的大喜日子
丽云和凯善,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在婚宴上遇到一些许久未见的老同学
大家似乎都被我的巨大变化给吓了一跳
看到影片播放了以前中学时期的照片时
才惊觉现在的自己变得多有份量, 连大胖都不尽要唠叨我的身材
妈的, 你也不看看自己, 还不是一百步笑五十步?!!
为此, 我还特地把大胖抓来拍了张对比的照片
拍完才发现, 啊~~~~ 我...... 原来跟他有得fight!!


起先, 独照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妥




超级比一比(一) 粉红猪脚 vs 山猪脚



超级比一比(二) 像两个孕妇, 一个怀男的, 一个怀女的


你们怎么看? 好像没什么差别hor?? T.T

3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哇)))))))))))))))))))))))))))))))))))))))))))

杨 霓 said...

拍大胖的全身照(一起拍,才能比较啦!)
你的肚脐zomok酱黑的?那条线是什么来的,还有旁边那边zomok有一个疤痕的?

娃娃 said...

想不到生病的人还有精力哇酱大声啊~~~~

不要全身啦, 给你看到大胖的(.)(.), 你会自卑的.... 哈哈哈哈哈~~~~

我的肚脐跟别人的比较不一样, 被撑平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黑, 不是肮脏来的, 我可是很卫生的哦!

那条线, 不是每个孕妇都会有的吗? 难道你没有???

哪里有疤痕?? 你是说旁边在衣服下面那条吗? 是相机的绳子的影子来的, 我的肚子暂时还是很滑的哦!

安哥爵 said...

我这里看不到照片.不能笑一笑.你很快要与宝宝见面了,记得叫她叫我阿公.那时我才笑.

sock peng said...

没想到刘青云肯陪你怀孕

杨 霓 said...

哎呀!我忘了孕妇都有这一条线,是你表姐夫提醒我说有的。

我的好像没酱长的咧!

vivian said...

霓霓,我看你还是不要在这里agak-agak啦。。你怀孕已经N年前的事了,我看你早就忘记了啦。。为了证明是不是真的有那条线,我建议你还是再怀孕一次印证一下。哈哈。。


我觉得你整体来看,还不是很夸张地胖啊。。只是那个脚真的好肿。忍耐些,过了这段日子,以后还是可以变回美美slim slim的娃娃。。

贱小孩 said...

好可爱 :)

天使熊猫 said...

usah risau!!!放心放心,你的肚子沒貓花臉,證明你沒胖很多,只是水腫,不像我,神仙都難打救!

生了3個月內,包你一定變瘦瘦,上圍更偉大tim!

SMiLE said...

你的全身照看起来只是肚子大罢了,脸还是很瘦很好看。。。小小声偷偷跟你讲,大肥比较像怀3胞胎。。(帮你报了仇^^)

*小霜 said...

是啊!脸部都没有胖啊。。只是脚有水腫的问题。。放心!放心!很快又会是位美美娃娃~~
^o^

娃娃 said...

爵哥:
还是叫你女儿给你弄个来叫阿公吧, 我偏要让她叫你爵舅舅, 不要不开心har...

sock peng:
他这胎怀蛮久的, 难道梦里那三胞胎是他生的?!!

vivian:
我尽量选最瘦的了, 怕吓着人, 哈哈!

贱小孩:
你是说谁可爱? 我们的肚子吗? 呵呵

洋妈妈:
很奇怪, 我的臀和腰花到不像样, 可是肚子就不会, 跟平时不一样!

微笑:
谢谢你哦~~~ 要去叫大胖来看!! 哈哈~~~

小霜:
日子过得真快啊~~~~ 你要好好享受宝宝在你的肚子里的时刻哦, 我现在有点不舍得让她出来了呢...

怀怀 said...

老实说,看了照片,我不敢怀孕!哈哈哈

yoyo said...

病了的nini还是酱有精力来..
跟我催稿??<---非常有同感T.T

死大胖,冒充偶的刘青云还敢讲偶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娃娃,今晚帮二表拔完死大胖的脚毛。ok? ^O^Y

布一样的世界 said...

第一次到访就让我看到俩位可爱孕妇的"大照"..让我会心一笑哦!

当妈妈是幸福的...加油哦!!

花罗汉 said...

哇,好cute的肚子。哈哈

♥♥爱美双子心☆☆ said...

哎哟!是你太夸张了啦,孕妇本来就这样的嘛况且你的样子也不会难看。
你自己吓自己啦。。。。

娃娃 said...

怀怀:
老实说, 也没有酱恐怖啦, 感觉到BB在肚子里蠕动的感觉真的很棒哦!!

YO表:
给我5!! 呵呵~~~
拔脚毛??? 那要拔很久叻, 可能拔到我生那天都还没拔完呢!!~~~~

布一样的世界:
欢迎你哦~~~~ 你分不分得出哪个是我啊? 哈哈~~~

花罗汉:
不是'好cute的人'咩? 哈哈~~~~ 死要脸的我!

心心:
本来我也以为孕妇就是酱的嘛, 可是因为我有几个朋友认不出我, 要不然就是看到我时竟然从櫈子跳起来, 可见恐怖程度有多高! 我不得不胡思乱想咯....

月亮座的颖子 said...

我也好紧张...

alibaba said...

真替你开心也很其待哦!!好好照顾自己和宝宝哦!!

娃娃 said...

月亮座的颖子:
你紧张就好, 不要弄到我也跟着紧张!

alibaba:
谢谢你哦~~~ 记得要回来看我的宝宝哦!

幸运猪 said...

呵呵,好登对的。。。。。肚子!

vincesepten - 阿炳阿文 said...

有差别呀!一个看起来软软的,一个是硬的!比较滑嫩的!

大小就一样了!
可是是绝配哦!

娃娃 said...

幸运猪 & vincesepten - 阿炳阿文:
很有夫妻相叻~~~~

~珊姑娘~ said...

终于看到你的孕妇照了!!!嘻嘻。。。你跟大胖很可爱!!!哈哈哈!

但是ho,虽然你怀孕变很大只,但我只觉得是肚子大,你的手臂还是美美的呢!你还是个美丽孕妇,放心!

娃娃 said...

~珊姑娘~:
其实我的手臂变超粗的, 是那张的角度拍不到而已啦~~~ 那天去朋友的婚宴时拍好多张都显得我很肥叻!

ET女子 said...

今天才看到你的孕妇look~~
不错啊~是美美的孕妇~
你的超级比一比还蛮好笑的。

娃娃 said...

ET女子:
经你这么一说, 我觉得那两粒肚子还蛮可爱的~~~

vita said...

原來,當媽媽的,真的很偉大。
這是你那兩張照片告訴我的。

情趣用品 said...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威而柔

自慰器

震動套

性感內衣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said...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said...

門鎖


電子門鎖



指紋門鎖



晶片感應門鎖



密碼門鎖



遙控門鎖


鑽石


GATEMAN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

judi bola online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agen bola / agen bola online / judi bola
judi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bandar judi bola / bandar bola / agen betting
agen bola terpercaya / agen sbobet / agen ibc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