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努力啊, 宝宝~~~

今天去做了产前检查, 医生看到我都直摇头
"怎么还没生??"
医生~~~ 我知道我的宝宝有点大 (3.5kg)
可是骨盘不开就是不开, 我可以怎样??
医生要我有心理准备, 也许要开刀了...
不管!! 反正预产期是下个星期, 我有的是时间!!
我才不要给你乱乱锯吖~~~
宝宝啊宝宝~~ 你可要努力往下钻啊~~~
你知不知道, 你现在一直钻的是我的大腿, 不是骨盘!! (m-_-)""

24 comments:

**~kiNki 小琪~** said...

下星期才到預產期。。還有時間!
開刀很痛的~
寶寶一定會乖的!!
媽咪加油~~

yoyo said...

q^O^p +oil oh!!!!! vava&bibi~~~

yoyo said...

你有没有贫血?
如果有的话可以吃点鹿肉。。。

May said...

预产期是下个星期,
还有时间啦。。

我开刀和自然都试过
可以的话,自然就最最最好

BB 加油!

blur@blur said...

宝宝要加油哦!
娃娃也要加油哦!
支持你们!

怀怀 said...

放松放松!
加油加油!

sock peng said...

加油加油!!

SMiLE said...

娃娃和小娃都要加油。。。等着你的好消息。。。

*小霜 said...

我来给你们两母女加油!!还有一星期时间,一定行的!!。。

日落黄昏 said...

我代表男的来给你们两加油,小宝宝要加油哦!给我5.。。。。

vivian said...

宝宝会加油的。。别太担心。

李逸迷 said...

快点朝下啦贝比。。。

安哥爵 said...

放心.勇敢的妈妈.祝福.

安哥爵 said...

放心.勇敢的妈妈.祝福.

安哥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娃娃 said...

谢谢大家为宝宝加油~~~ 她感受得到的!

这几天开始在家很勤力地走楼梯和起立蹲下, 希望有帮助吧.

杨 霓 said...

要自然生har,自然生恢复得较快。
走走走,爬楼梯,爬上爬下。。。多多运动一定可以!!我跟你一样size,我能你也能哦!

Fishbee said...

加油妈咪~~~

Kate said...

宝宝妈咪一起加油!

娃娃 said...

我也很想自然生啊!! 希望宝宝听话啦~~~

谢谢大家的加油, 宝宝千万不可漏油哦!

Gabrie said...

宝宝加油!妈咪也要加油哦!

我会为你和宝宝祷告哦!加油!

情趣用品 said...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威而柔

自慰器

震動套

性感內衣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said...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said...

門鎖


電子門鎖



指紋門鎖



晶片感應門鎖



密碼門鎖



遙控門鎖


鑽石


GATEMAN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