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最后一篇: 期待

我来扫地啦~~~~~

是啊, 还没生呢!! 所以来这里做些运动咯~~~
可能宝宝觉得我没真正要欢迎她的意思
整天只会吃吃喝喝又不为她写博文
所以到现在还一直待在我的子宫里呍手指
昨天感觉到她的胎动比较少了
赶紧冲去看医生, 谁知在医院等候的时候
她就开始跟我动来动去, 简直快玩惨我们两公婆

预产期是4号, 自那天起大胖睡醒的第一句话就是
"贝比~~~ 你怎么还不出来啊??"
有时侯半夜我翻身的时候因为耻骨痛而'哎呀'了一声
他都会很紧张地弹起, 以为是我作动了, 真搞笑~~
工作时间偶尔他会打电话来问, "肚子有痛吗?""贝比还不要出来啊?"
盼了两天, 今天他终于失去耐性了
早上眼见我依然没有作动的现象, 他竟然对着我的肚子
用威胁的口吻说"你再不出来, daddy要打屁股咯!!!"
果然是一个没有耐性的雄性动物
相信宝宝听明白的话, 更不肯出来啦, 要被打屁屁哦~~~

还有, 每天登入面子书时, 都不断被问"生了没?""生了没?""生了没?"
"Zomok还没生?? 不如去开刀啦, 一了百了!!"
今天在里边看到一支剖腹的纪录影片, 挖老~~ 好像切五花肉一样
可以选择的话, 我宁愿痛到阿妈都不认得都不要开刀
除非有意外事件, 逼不得已咯~~~
我看着那支影片对宝宝说, 不要害你妈妈像那样子任人宰割har....
万一这几天她还是不舍得出来的话
星期一我就会去医院催生了
医生说不要等太久, 万一等到宝宝在里边大便
而宝宝不小心吸入的话, 对她的肺不好
到时候就真的是名正言顺的吃大便咯!

这次等待生产的过程中, 也让我听到不少有助作动的偏方
有没有用, 我并不清楚, 毕竟我没有一一尝试
有人教我去提重物, 越重越好, 包立刻破羊水
可是无端端去哪里找重物来提? 我家又没有哑铃~~
有人教我可以去做爱了, 不过不要玩太多花样, 要适可而止
可是大胖认为这很无知, 而且感觉很奇怪, 很像会笃到贝比酱
有人教我要多走动, 多运动, 才能刺激骨盘
我每天放工回到家都有走楼梯来回十次, 好像没什么见效
有人教我要好好跟宝宝沟通, 宝宝会听到我们说的话
可是宝宝好像一副'阔佬懒理'的样子, 你有你讲, 她有她玩
吹咩???

好吧, 这篇将是我这次怀孕的最后一篇了
下篇开始应该就是宝宝篇了哦~~~
宝宝, 妈妈我给你一个交代了, 你也是时候回礼了吧?
期待跟你见面哦~~~ (#^0^)//

28 comments:

SMiLE said...

我也很期待。。。小娃娃快点出来咯,大家都在等着欢迎你。。。再次祝你顺顺利利^^

天使熊猫 said...

怪不得醬遲還沒睡har~~再多兩天,寶寶出來後就會忙啊忙的~~呵呵,不是要嚇你啦^^,剛開始會手忙腳亂的,等生活有規律後,就會慢慢來爬網了~~

祝順產,小娃娃要聽話滑出來哦!不然你爸爸要打屁股囉~~

日落黄昏 said...

希望宝宝听完你的说的话和写完了照片博文之后明天就顺利诞生了,宝宝我们欢迎你哦!听到叔叔跟你讲话吗?你是最乖的知道吗?

祝:宝宝平安到来,身体健康。

**~kiNki 小琪~** said...

期待寶寶來臨這個可愛的世界~~

寶貝媽咪 said...

好的好的,小娃娃會乖乖聽媽媽的話料,不會給爸爸打屁屁的。。。
祝妳順產,大小都安康喔!期待哩。。。

*小霜 said...

小娃娃,这里有这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等着欢迎你来到这美丽的世界呢!要乖乖。。赶快出来哦!。。嘻嘻~

sock peng said...

小宝宝在享受
阿姨们都等着你

花木兰 said...

妈妈肚里太温暖了。孩子舍不得出来。。^_^

yoyo said...

就在今天!!
七号!七号!七号!七号!七号!七号!
。。。。酱就和表姨一样咯~~也~~

八号嘛素可以。。。
和妈妈一样~~~八。。。

杨 霓 said...

哇!不写不写,一写就那么长及好!

杨 霓 said...

宝宝啊宝宝,
快点出来见见我们这班美丽可爱的表姨,还有英俊潇洒的表舅们,还有还有你那美如天仙的妈妈,像xxx胖胖的爸爸啦,还有还有像李丽华的外婆,像严俊的外公啦。。。。

Kate said...

祝你一切顺利。

怀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怀怀 said...

皇帝不急太監急!!哈哈哈

宝宝,大家都在期待你呵!

祝你顺產呵!

♥♥♥弯弯米♥♥♥ said...

我有个朋友也是迟了很多天都没生,后来嘛是到医院催生。
加油~~

Gabrie said...

我现在也很紧张啊!真的很期待宝贝的出世叻。。

我有冲动要飞回马来西亚,到医院陪生啦!

很紧张,真的很紧张。。。

杨 霓 said...

我连你生孩子的博文都stand by了!就等你的电话后马上发上来!快快啦~~~很紧张啦!!

娃娃 said...

SMiLE:
宝宝几大排, 要酱多人等她~~~ 呵呵

洋妈妈:
她再让我受苦的话, 我一定打她比古的咯!

黄昏叔叔:
(小娃娃)我知道了, 我最乖吖~~~

**~kiNki 小琪~**:
我比较期待看到她象谁, 黑还是白... 呵呵

寶貝媽咪:
谢谢你啊~~~ 希望她不会让我痛太久!

小霜阿姨:
(小娃娃)我也期待你快点生个小弟弟来陪我哦~~

sock peng:
她以为她是皇后, 等待时机隆重登场呢~~~ 呵呵

木兰老师:
我也在想会不会是她还没叹够, 所以不要出来叻... 难道就是欠那餐buffet??

YO表:
8号比较好啦~~~ 除了很会八, 也很会发!

三潮嫂:
像李丽华的外婆,像严俊的外公?? 会咩??

Kate:
谢谢你哦~~~

怀怀:
真的, 我看宝宝应该很骄傲咯, 看到酱多人为她着急...

弯弯米:
我只希望到时候催生成功, 不需要被割肚子!

Gabrie:
你要不要陪我进产房啊? 反正大胖他不敢, 到时候你负责给我捏咯~~~ 好吗?? 嘻嘻~~~

表的:
哇! 效率好快哦~~~~ 不愧是.... 潮嫂!!
哈哈哈哈哈~~~~

安哥爵 said...

我昨天如有问,生了吗。做阿公的更紧张.

阿嬷的摧生法,将家里的抽屉都打开...

娃娃 said...

打开全部抽屉?钱会不会被偷光光??

婷婷 said...

我现在才来留言,会不会宝宝已经出来了。。。呵呵
爵爷,说的古方我也有做哦!还不错啦!我半个小时就把宝宝璞出来了。。嘻嘻

祝顺产!!!

花罗汉 said...

在潮嫂那還沒看到你生了的消息,應該還沒生。加油!

yoyo said...

凌晨2点38分,娃娃产下一千金,体重3斤7两,长49公分,母女平安。over over...

LOLIpOp~~ said...

嗨,加油噢~
期待下一篇就能看见你的宝宝了:)

♥♥爱美双子心☆☆ said...

期待ING开小娃娃。。。。

情趣用品 said...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威而柔

自慰器

震動套

性感內衣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said...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said...

門鎖


電子門鎖



指紋門鎖



晶片感應門鎖



密碼門鎖



遙控門鎖


鑽石


GATEMAN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