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大家好!我是小娃娃!哈咯哈咯...

各位爷爷奶奶叔叔伯伯婶婶阿姨们,对不起哦!我迟了出来亮一亮相哦!都是我爹地(他没有写blog,不会弄这一些东东)啦!都是我妈妈(妈妈很忙,忙着喂我饱饱)啦!都是我表姨(大小表姨都在忙工作,这一篇是叫大表姨忙里偷闲的上来交代一下)啦!都是我外婆(外婆忙着到处炫耀我及不给妈妈上网)啦!

我刚刚出世的样子。
Photobucket
嘻嘻,我是不是很像我的大胖爹地呢!
Photobucket
还好我的皮肤像到水水白白滑滑嫩嫩的妈咪!
Photobucket

32 comments:

杨 霓 said...

表姨来看你咯!!

杨 霓 said...

而且是最大那个har!!
盈啊!真的是超级像大胖啊!
还有我妈和你妈果然是两姐妹!^^

yoyo said...

快叫表姨!!!!)))))^-^
欢迎光临~~哈哈

KikoChan said...

really so cute ler.r.

koon said...

娃娃,我来沾喜。恭喜你啊。相片我回家才看得到。

simple woman said...

恭喜恭喜,娃娃好可爱,(我是说小娃娃)。
坐月子心情要放松点

花罗汉 said...

小娃娃的眼睛好長哦。cute!
好好保重哦!

Fishbee said...

好可爱呀~~

veronica said...

双眼皮女娃娃!我觉得样子像爸爸呢!呵呵呵。。。

jamie said...

眼睛好大哦!皮肤好好噢!嘴像樱桃也!长大后一定电昏好多人。

SMiLE said...

像爸爸像到完叻。。。應該是小胖,不是小娃娃了,嘻嘻。。。。祝寶寶快高長大,健健康康。。。

sock peng said...

可爱的小娃娃
你好吗??

黛丝 said...

来看看小美人儿。。。
水澢澢哦!^^
妈妈要好好坐月子哦。。。

Kate said...

恭喜恭喜!祝小娃大娃安康。

koon said...

娃。娃。你家小娃娃很可爱啊。恭喜恭喜你们弄瓦之喜。

Alice Chong said...

哇!!!好可爱,好好抱哦~~~~

安哥爵 said...

樱桃小咀。桃花呀。好好修养!

Gabrie said...

啊姨要抱抱...

*小霜 said...

可爱!可爱的小娃娃~~~~

♥♥♥弯弯米♥♥♥ said...

还这样小就看得见双眼皮?好可爱~

李逸迷 said...

像爸爸,爸爸疼,妈妈更疼..恭喜恭喜..

日落黄昏 said...

嗨,小宝宝,你好!要乖乖听妈妈话哦!

婷婷 said...

我也来沾沾喜气。。。呵呵

像爸爸的浓眉大眼,像妈妈的白泡泡幼米米的皮肤,美女一个。。。

Sally said...

恭喜!恭喜!宝宝好可爱哦。。

天蝎座妈咪 said...

恭喜!恭喜!再恭喜!
娃娃,生了小娃娃!

venus said...

恭喜恭喜哦
好可愛得娃娃

Anonymous said...

又再次当了人家的表姨 =)

♥♥爱美双子心☆☆ said...

终于和小娃娃见面啦!!超可爱呐~~
小娃娃叫什么名啊??

娃娃 said...

各位叔叔阿姨, 我趁妈咪在吃饭, 就溜上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咯!!

听妈咪说很多人都在赞我, 还真不假呢! 嘻嘻~~~ 搞到人家paiseh到死啦~~~

可是哦, 妈咪说我越来越重了, 因为我超爱喝妈咪的奶咯~~ 因为酱子, 妈咪很爱叫我bui bui po(肥肥婆), 讨厌死了~~

不过妈咪也有赞我啦, 我每次喝完奶都会乖乖睡着, 而且还会很满意地笑一笑哦, 我抵锡吧?! 呵呵呵~~~

至于名字呢, 妈咪打算叫我桐恩, 希望我可以像桐树般坚强, 要学会感恩哦... 你们觉得如何呢? ^-^

好了好了, 妈咪吃饱了, 到我吃奶的时候咯, 拜拜~~~ 耶!!

情趣用品 said...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情趣味用品

情趣用品坊

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網站

情趣用品專賣店

情人趣味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情人趣味愛蜜莉

情人趣味用品液

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

情人趣味用品珠

情人趣味用品店

情人趣味用品控制

情人趣味用品轉珠

情去商品

情趣禮物

情人節

情趣用具

情趣網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威而柔

自慰器

震動套

性感內衣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said...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G點

高潮

性感

威而柔

跳蛋情人趣味

跳蛋情人

跳蛋影片

跳蛋變頻

跳蛋調情

按摩情人趣味

按摩器

按摩椅

按摩半套

按摩全套

按摩精油

吊帶襪影片

自衛方法

自衛棒

自慰器專賣店

自衛器

自衛杯

自慰器

自慰杯

自慰棒

吊帶襪美女

潤滑情人趣味

潤滑油

潤滑劑

潤滑液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充氣玩具

角色情人趣味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服裝

震動情人趣味

震動保險套

震動器

逼真情人趣味

保險套

保險套情人趣味

性感內衣

情趣用品 said...

門鎖


電子門鎖



指紋門鎖



晶片感應門鎖



密碼門鎖



遙控門鎖


鑽石


GATEMAN


丁字褲

丁字褲情人趣味

C字褲

C字褲情人趣味

情趣按摩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