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女儿经

望着在我身边熟睡的桐恩, 真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她已经快一岁半了! 这小瓜到现在为止依然不愿意说话, 偶尔要引诱一下才肯叫爸爸, 妈妈则没有这个福气了....

之前的戒尿布行动失败了! 每次她都是撒尿了才拉我们去看, 要不然就是不说, 真败了给她! 让她坐尿桶尿尿, 她就偏不尿, 只管拿来玩, 唉, 失败! 唯有告诉自己也许她还没准备好, 迟点再出发吧~

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帮桐恩拍照了, 有时只顾着玩则忘了拍照, video也越来越少了, 是该振作了啦!!

2 comments:

杨 霓 said...

不要买太美太可爱的马桶,就用那种放上我们大人的马桶的,他会很喜欢。是很高,她会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要扶住她哦!

娃娃 said...

问题是她连要尿都不会表示哦.....
大胖有在香港买了一个音乐马桶, 结果她拿来玩到几开心, 现在被打入冷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