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2011的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提早帮妈妈庆祝了,因为她星期六那天就要飞去KL,准备星期一看医生。一家人去吃了顿海鲜餐,不贵,RM140有找,让妈妈直呼便宜,吃得她好开心,还说下个月父亲节也要来吃,妈,你说酱就酱吧~~ 今天你最大!

正日,轮到大胖帮我庆祝,他提议亲自下厨煮意大利面给我吃,也好,毕竟最近妈妈不在,每天吃外面真的会很显,最重要的是钱包还会很伤!今天一个惊喜,家婆突然从纳闽来访,真好,第一次可以在正日跟家婆庆祝母亲节,我们两个乐得让男人下厨,我们只需要等吃。


也许是第一次煮意大利面吧,有点失水准,面条的味道实在淡,幸好还有陪衬bacon来带出咸味,要不然这将会是我非常难忘的母亲节了。。。不过大胖满满的诚意我倒是感受得出,谢谢你啦老公,下个月父亲节,咱们上街吃呗,吃一顿色香味俱全的饭哦!

2 comments:

杨 霓 said...

下一次我也要去KK 去海鲜啦,那样便宜!
我今年在母亲节也吃了一肚子不好吃的食物。。幸好老公有送了个意外惊喜给我。。

娃娃 said...

表, 不要只是讲, 要行动啊! 快买机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