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遭小偷了

星期三下午(11/5),我家遭小偷了~ 最近爸妈去了KL,桐恩和KAKAK就留在家里。大胖那天比较闲,四点钟就回家载她们来店里走走,就在离家的一个多小时里进贼了。回想起来觉得很幸运,恰巧没有人在家,万一进贼时只有桐恩和KAKAK在家,后果还真的是不堪设想。

小贼撬开屋后KAKAK房间的窗口和铁花爬进来,那天天气好热,所以开了风扇。也许时间不多吧,只翻房间里的东西。KAKAK上个月的粮全被掠走,还有两架手提电话和一个爸爸送给她的小金牌子。小叔那天忘记带钱包,连同一个金介子被牵走。主人房被翻得乱七八糟,我的现钞和金饰并没有放在家里,所以并没有太大损失,只有两个平时在替换的金介子和银首饰被带走。损失最惨重的应该是大胖,我们的一些手表都被干走了,尤其是大胖的,之前家公才送了一只劳牌手表给他,真是衰!我们的情侣表也被干走了一只,我那只刚好那天戴着,所以没事,另外还拿了一只GUESS表,还有大胖的SEIKO,原本大胖送我的TOYWATCH也被干走的,可是小贼不识货,到楼下时把手表丢掉,好险~~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了,案发时桐恩和KAKAK不在场,损失也不大,放在桌上的相机和手提电脑也没被偷,有几百块的现金都没被发现,呼~~~~~

报案后根据警察说,最近的确多了很多进屋偷窃的案件,世道和治安很不好。隔天星期四警察透露,早上刚刚逮捕了一群破屋行窃的小贼,需要时间来调查他们是否跟我们的案件有关。我们当然希望有望啊,很希望大胖的表可以找回来,可是大胖说机会不大了,就算找得回,他的劳表应该也会被A走吧。。。。

这两天的报纸的确好多偷车和破屋行窃的案件,大家出入要非常小心,同时我们也就安全的问题考虑到新屋那边的装修,希望可以避免此类事情再发生了。

昨天星期六下午大胖和小叔接到警方的通知,去了警察局一趟认出失物。大胖认出了我们的对表和我的GUESS表,可是暂时还不能取回,我真的太幸运了啦!可是,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何日才能拿回属于我们的东西呢~ 希望不需要等太久吧!

一片凌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