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懵成成丢人记

事情发生在前几天的一个晚上,那天的天气好热,晚餐后大胖提议到家附近的广场吃冰淇淋。完后我们一起登车,大胖开车,KAKAK抱桐恩登后座,我则坐前座。那时和大胖不知道在谈什么谈得兴起,听到后门关起来后大胖便开车走人。

离开广场的路线是绕着小小广场一圈才是出口,一路跟大胖谈得兴起,心里暗暗觉得怎么后座那么安静啊?桐恩平时一上车就爱吵闹要爬来前座和我坐的,可是因为忙着跟大胖谈天,就也没有转头去后座看个究竟。

就在车子转到出口路时,大胖说了句“这个人站在路中间是在做什么吓??”我随着他的话望向前方,啊?!!为什么是KAKAK抱着桐恩在向我们招手呢??我快速地往后座望了一下,怎么空空如也?!!我喊到“做莫桐恩和KAKAK在那边??吓???快点停车!!!!!” 大胖才突然醒觉,赶快煞车。KAKAK开门劈头就问“BOSS,做莫把我们留在这里?!”我叫她快点上车,再问她来龙去脉。

原来刚刚上车时她顾着整理后座,以为大胖要踩油了所以还没上车就关门。车子开了以后,她还大喊“BOSS!!BOSS!!”那时还有两个路人,竟然没有帮忙还大笑,真没良心!幸好她还会跑去出口等我们,要不然我看也许要到半路我们才会发觉到桐恩和KAKAK失踪!在车上谈论起这件事,KAKAK讲着讲着都快哭了,我们觉得除了很可笑以外,其实也蛮危险的。万一KAKAK抱着桐恩跑路怎么办?万一她们被坏人拐走怎么办?幸好没什么事情发生,要不然我们一定会很自责的。。。真的是懵成成的两公婆啊!大胖时常就是酱粗心大意,希望经过这件事后,他会再多加注意,不会再丢了我们的宝贝啊!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噢噢噢噢噢。。。。比起我的‘丢书包’,妳更厉害哦。哈哈哈哈。

blur@blur said...

太不小心了,但也很搞笑!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汗顏啊!!!!以後不可醬大頭蝦了!

(想起我表妹,話說舅媽載她去巴剎,買完菜,舅媽啟動motor,表妹正好要坐上去,可想像那畫面,腳還在半空,舅媽駕走了!夠力的是,舅媽回家還做完家務和煮完飯,才想起,對hor,剛回來女兒是沒跟回來的hor,於是才快箭飛去巴剎,表妹在那等到花兒也謝了。。。還好是小地方,沒什麼壞人~~以前啦,現在小地方壞人很多了~~)

yoyo said...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喀喀喀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喀喀喀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咖啊吖哈哈喀喀喀哈!!!!哈哈哈哈哈喀咖!!啊吖喀喀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喀喀喀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喀喀喀哈哈哈阿哈哈咖啊!吖哈哈哈哈喀喀喀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喀喀喀哈哈咖咖啊吖。。。。。。呼。。。呼。。。

。。吖咖可哈哈哈哈哈哈啊啊 哈哈哈哈哈喀喀喀喀卡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咖啊吖哈哈喀喀喀哈!!!!哈哈哈哈哈喀咖!!啊吖喀喀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喀喀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咖啊吖哈哈喀喀喀哈!!!!哈哈哈哈哈喀咖!!啊吖喀喀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喀喀。。

对。。。呼。。哈哈哈吖。。。对不起。。。哈哈。。我。。哈哈哈。。酱笑你。。。哈哈。。你。。。卡卡卡卡卡卡。。。不会骂我hor?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当时你跟我讲好笑的事,我还在猜什么事情酱好笑,会不会大胖又爆裤子?!
现在看到你写出来,我觉得是可怕咯!不过经你的好文笔一写,又觉得好笑到死!

娃娃 said...

veron,
是大胖啦! 他没看清楚就开车, 我跟他讲最近我在FB看到一个影片, 爸爸就是太粗心大意撞到自己儿子还碾过去, 我真的不想这件事会发生在他身上咯!

blur x 2,
其实我们是觉得好笑先, 后来才会怕咯.... 嘻嘻....

洋晴妈,
我们知错了啦~~ 现在的治安真的是很危险呐.... 以后真的要加倍小心!

YO表,
你... 你... 你... 要不要笑酱大声, 笑酱久哦??????

表,
一开始真的觉得很好笑嘛... 以后不敢了啦! 现在我会看全部人上车后我才上车, 万一是我驾车的话是不会有这个问题的!